台下一陣笑聲。

他特別強調,這次他對每種3D版本都親自調整再創作,觀眾無論看哪種版本都可以感受李安導演對這作品的創作理念。

並且「我們閨蜜瘋上路 影評都是愛電影的人,手上觸摸到電影就充實,沒有電影就不知道怎麼自處。」

除了電影,我只想燒燒菜,被太太數落」李安與馮小剛,一位62歲,一位陰桃術 影評58歲。

我是通過你,讓觀眾認識那28個人腸腸搞轟趴 電影線上看。」

雖然已熔爐 線上看好看嗎只要我長大 電影線上看經年過耳順之年,但李安卻仍對自己的作品保持著「第一次」的心態:「數字電影了有數字電影的思維,跟以前是不一樣的,很幸運有機會去學習。」

「電影已經很久沒有改革了」除了來自小說改編,兩位導演都嘗試了新的表現形式。

馮小剛導演說:「我覺得范冰冰悟性是非鋼鐵麥斯 線上看好看嗎常高的。」

李安運用了史無前例的120幀/4K/3D技術,馮小剛導演則試驗了極具中國味道的圓形畫幅。

賈樟柯問李安,大量主觀鏡頭在技術和內容上需要怎樣融合?李安說拍《少年派的奇幻漂流》2D和3D呈現出來的是不一樣的,2D只有X、Y軸,魔魅俱樂部 線上看沒有Z軸,這次拍攝3D不僅是前景和後景,還有框架,觀眾不再是全知視角,而是有限的主觀視角。

過去熟練的打燈等經驗不能用,所以在從60幀到120幀也經歷了掙扎。

李安表示原本想拍拳擊電影,但找不到資金,直到《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原著小說讓他重新看到以新技術嘗試的可行性,這是一部通過人物主觀視角展開的思緒式小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線上看說,影像上很難傳達,從60幀開始研究到120幀,就像上戰場一樣。

但你不是主角,那28個人才是主角。

對於電影技術的突破,李安說:「電影是為人物、故事、戲劇性服務的,形式與內容同等重要。」

據北京青年網11月8,昨(7日)晚,李安和馮小剛分別攜新片在清華大學來了場名為「我們的第一次」的對談,與特邀嘉賓主持賈樟柯,從電影技術聊到職業生涯。

觀察者網11月8《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和《我不是潘金蓮》即將先後上映,讓原本平淡的11月中國影業熱鬧起來。

馮小剛導演把這番話告訴范冰冰之後,范冰冰接受了。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