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友(被動)

主動:埃爾文創造出一片小樹叢並暫時獲得該區域的視野。如果在牆邊或其他草叢旁創造小樹叢的話,其創造出來的樹叢範圍會比較大一點。綠林之父的小樹叢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會自動消失。

埃爾文會拋出扭曲的樹根,束縛第一個被擊中的敵人並造成魔法傷害。若友軍欲對被束縛的敵方目標普攻,則會自動向前衝刺至攻擊範圍內。

黛安娜:Q技能也很神隱任務2016 神隱任務2 電影 神隱任務2 永不回頭適合與能深入敵陣的刺客角搭配,配合埃爾文,黛安娜的突擊能力自然就變得更加強勢。

故事背景:

盤根束縛(Q)

埃爾文初期可以無損清理野區這點記者覺得還滿強的,大部分輔助都因為缺乏傷害而無法在野區遊走,這點埃爾文靠技能就可以輕鬆勝任,如果帶「傳送」配「重擊」,甚至還能直接在敵人紅藍區插眼,傳一下就能輕鬆拿走BUFF。但最有特色的應該還是茂林春生(W),大家都玩LOL這麼久了,對草叢的分佈位置應該都很熟悉,但埃爾文靠著W就可以影響玩家的判斷,屆時小龍區一定會看到許多埃爾文利用草叢做些很不乾淨的事情。

簡評:

易大師:只要被先聲奪人躲掉Q,埃爾文基本上就只是個等著被居合斬的樹而已。

提摩:與雷葛爾相同,你塞個草叢就等於是給提摩一個爽蹲的點,但或許也可以利用這個方式引誘提摩,還滿難的就是了。

綠林之父 『埃爾文』

埃爾文召喚黛西 ─ 一個非常喜愛擁抱的巨大石像哨兵。黛西會開心蹦出來,並反覆敲打埃爾文的目標。埃爾文可以重新施放技能來操控他調皮的朋友去攻擊新的目標。她會一直待在埃爾文身邊,直到被擁抱的渴望獲得滿足,或是直到她的生命值歸零。

上五等以後,綠林之父在釋放樹精長老和遠古魔像時,會複製他們身上的紅藍增益 ─ 他們會留下隊友可以檢起來的小樹苗。

被動:當埃爾文躲在草叢內時,他的普攻會附加額外魔法傷害並增加攻擊距離。此效果會在埃爾文離開草叢幾秒後消失。

埃爾文會放置一個守護種子在友軍身上,賦予他們護盾。種子在短暫的延遲後爆炸,緩速所有鄰近敵人並造成傷害。

黛西!(R)

守護種子(你的名字 電影完整版 你的名字 電影下載 新海誠E)

《英雄聯盟》近日又推出新英雄囉!這次的新英雄是打野兼輔助的「綠林之父 埃爾文」,或許各位會對這樣的組合感到有點困惑,畢竟都已經當輔助了怎麼還可以去打野?這篇就來介紹一下埃爾文的技能組合,說明他要如何利用大自然的力量,來幫助隊友們衝鋒陷陣。

埃爾文深愛所有的野區生物,且絕對不會傷害他們,他會還他們自由。點擊任何野區範圍,埃爾文將會消耗些許的生命和魔力創造出一圈小花叢。小花叢會隨著時間逐漸成長,當它完全長大時,再次點擊可以釋放花叢內的生物,同時埃爾文會獲得金幣和經驗值。在花叢之處重擊,即可立刻送這些野怪到們到安全之處。

適合搭配與難以抗衡的英雄

適合搭配神隱任務2 電影 神隱任務2 女主角 神隱任務2 女主角

雷葛爾:應該不用特別說明,小貓只要有草叢就是個霸氣的存在,對雷葛爾有自信的玩家看到有埃爾文就趕緊跟上吧!

達瑞斯:配合埃爾文的Q,沒幾個英雄可以輕鬆逃過他斧頭的範圍,基本上綁到達瑞斯就可以灌籃了。

在很久很久以前,荊棘之足被稱呼為殘忍的埃爾文 ─ 不過那是在他遇到神之柳樹以前的事了。幾千年來,埃爾文的足跡遍佈了符文大地的森林,並在他的所到之地培育新的生命;當他與樹木們談笑、變魔術給岩石看或與苔蘚共同在陽光的沐浴下用餐時,遍地的野花會在他的腳邊綻放。當綠林之父來到你的面前,他將同時帶來森林礦野間的所有秘密。

難以抗?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安妮:埃爾文的技能適合打持久戰,面對從天而降的大火熊,一瞬間就會燃燒殆盡,面對瞬間傷害高的角色也一樣。

茂林春生(W)

以上就是關於埃爾文的基本介紹,距離上架還有一些時間,玩家們可以先看測試影片預習一下該如何操作這名英雄。

神隱任務 影評 只要我長大線上看 只要我長大 bt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