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責任編輯:JL112)

兩奪視後之間得獎之人,不是李司棋、米雪、鄧萃雯這樣的「前輩」,就是胡杏兒、楊怡這樣認可度遠不如上一代花旦的「晚輩」……

我是期待真愛的分界線

可惜最後無疾而終……陳浩民現在已經是四個孩子的父親↓↓

不過始終有點遺憾她愛情事業不能兩全,即便「視後」拿到手軟,41歲的花旗 饗樂卡 王 品她也一定羨慕那些結婚生子花旗 白金 卡 現金 回饋的女星,渴望自己的緣分吧!

從陳浩民到鄭嘉穎

兩年之後,屬於她的榮耀終於來臨,而且是double~憑借一人分飾四角的《鳳凰四重奏》,佘詩曼成為TVB史上第一位雙料視後!

入行將近20年,佘詩曼最為人熟知的兩段情史當屬鄭嘉穎和陳浩民。

是否又像多年前傳過的富豪一樣,都是過眼雲煙?

港媒曾曝過一段疑似兩人激情對話的錄音,真假難定……

也有人說處在一個青黃不接的時期,佘詩曼的演技最多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06年上《志雲飯局》,佘詩曼親口承認了與陳浩民的這段情↓↓

其他傳過緋聞的林峰、吳卓羲、馬德鍾、林家棟、陳錦鴻、方中信……咋看也不似真,更像拍劇播劇期間「循例」炒出的話題……

2002年佘詩曼陳浩民拍攝電影《飄忽男女》擦出火花~

緋聞男友個個虐狗唯獨她至今單身

精明孝順的佘詩曼資產過億,躋身「女富豪」行列~鬼打牆 電影

04年1月還傳出過婚訊↓↓

佘詩曼霸氣電影app穩坐TVB一姐~

08年拍完《法證先鋒II》,佘詩曼又傳出情陷鄭嘉穎釜山行 線上看~

有人總結過兩人戀情大約是這樣一條時間線↓↓

還有報道稱佘詩曼最初是介入了鄭嘉穎與周麗淇↓↓

後來幾度傳出兩人有復合之意,都未見石錘↓↓

結果薩利機長線上看!鄭嘉穎公開承認了小他23歲的港姐女友陳凱琳……

從此佘詩曼那邊再也沒了下文……

03年又連續合作了兩部內地劇航海王劇場版13,古裝的《江南京華夢》和現代戲《帶我飛帶我走》,年輕男女情愫漸生~~

此後還有口碑撲街人設白蓮的《宮心計》和被內地封殺的「神劇」《天與地》等等,直到前年憑借《使徒行者》再封雙料視後~

曾經看過一份阿佘手寫的個人檔案,其中「志願危城線上看」一欄填的是「做個好媽咪」↓↓

玩命直播線上看幾次訪問中,她也不斷提到自己有多喜歡小孩↓↓

可是連個靠譜的交往對象都沒,啥時候才能生小孩?去年9月曝出這位「健碩男」如今何在?

算是《金賓漢片尾曲枝》大熱倒肚後的一種「補償」?或許吧~

這樣的局面對於阿佘不知是種幸運還是不幸花旗 訂 電影 票。

短暫的離巢與回歸,彷彿TVB一個小小時代的輪迴~

終極飆靶>比海還深 電影線上看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