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發現異形蛋!引爆外星人逆襲恐慌

美國一名婦人哭聲 電影線上看唐娜(Donna Callender),她被診斷出罹患腦癌和肺癌第4期,病況非常不樂觀。她的女兒泰勒(Taylor Masilotti)則是懷孕19周,唐娜深知自己恐無法看到外孫出生,於是在女兒懷孕第20周時,躺在旁邊和女兒一起看超音波檢查,得知女兒懷的是小女孩。只是在超音波檢查後3天,唐娜還是病逝了。

手過膝緩屍速列車 大陸翻譯犯罪敢死隊 主演走沙漠卓柏卡布拉現身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家住科羅拉多州的唐娜,原本得知女兒泰勒懷孕十分開心,不料她卻被診斷出罹患腦癌和肺癌,而且都已經是第4期,情況已經很不樂觀。

這段難忘的過程,全都被泰勒拍下,事後將這段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吸引了超過260萬人次瀏覽。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感動!」就在超音波檢查哭聲 線上看後,唐娜病逝了,但泰勒相信母親在得知是孫女後,已經毫無遺憾,許多網友更表示,「唐娜在天上一定會好好保佑孫女的。」





歐洲核子組織總部疑舉行活屍速列車預告人祭獻

懷孕滿20周的泰勒,準備要進行超音波檢查,原本計畫要由母親陪伴,但唐娜的病情卻急速惡化,行動無法自理。泰勒為了要讓母親在第一時間得知喜訊,於是便把超音波檢查移到母親的病床前,並且牽著她的手,一起在當下得知外孫的性別。當她們得知懷的是女孩後,母女倆都喜極而泣。

川普裸像「沒有鳥的國王」現街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菁英跑光金正銷售奇姬 線上看恩氣炸!拿槍狂掃射



每周平均愛愛4次易成為有錢人

保護愛犬飼主遭比特犬咬膝慘死

濕婆前活人獻祭?歐核總部神秘儀式

曾說天災懲罰同志結果自家被淹

▲美國一名癌末婦人,陪女兒看了超音波檢查得知她懷胎的是女孩,2人開心地喜極而泣,只是在3天後,癌婦還是不敵病魔辭世。(圖/翻攝自臉書)



玩家半夜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ptt抓寶可夢居民要求宵禁

父臉遭猛虎撕爛!女兒因此嫁不掉

空襲瓦礫堆救出敘利亞童滿臉血呆坐報告狗班長線上看

北韓外交高官其實生活困苦?

母見兒放假使出「洪荒之力」

犯罪敢死隊ptt愛無止盡德蕾莎 戲院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