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星際爭霸戰線上看釜山行 屍速列車

鯊灘/絕鯊島

記者會上午在全家便利商店中山店舉行,林智堅市長與全家便利商店人員一同將印有「呷熊飽愛心商店」字樣的貼紙,貼在商店門口處,並進行貼標授證儀式,林智堅市長除向提供餐食的店家表達感謝外,也期待號召更多愛心店家,一同加入提供餐食服務的行列,讓弱勢學童免於飢餓、城市處處充滿愛。議員施乃如、曾資程、劉聲正也到場支持。

咖啡愛情 電影 線上看

溫暖冰箱塞滿!學生看好久終打開

鄭文燦:機捷穩定性朝99%標準努力

唯一神經外科醫謝仲思獨撐20年

社會處指出,目前兌換地點有新竹市轄內所有連鎖超商(統一便利商店、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ok 便利商店)、億客來生鮮超市、?師父便當店、新竹牧場及提雅諾麵包店等,總計兌換地點高達317間店,大幅提升服務 兌換之便利性,今年亦增加素食兌換商店(慈心能量素食坊),提升服務多元性及周延性。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結局木訥工讀生解說老K牌彈簧床產品

▲ 新竹市政府啟動「呷熊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佐藤健飽」幸福餐食計畫。(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根據社會處統計,今年1月到6月,已接獲54件緊急餐食需求的通報案件,凸顯當今社會仍存在弱勢民眾的緊急餐食危機,市民如遭遇急難事件,有三餐不濟的情況,即可向社會處或區公所申請,「呷熊飽」餐食券每張面額80元,「早安!飽貝」每張面額50元,依個案需求,每人可獲發1至3個月不等的餐食券,至合作的愛心商店兌換等值餐食。

阿婆赤腳鋪柏油網淚:最美風景

新竹振道記者萬世璉/新竹報導

桃園大圳11-1水利池免費釣魚送飲料

女校友癌逝大體致敬金回饋母校

為幫助弱勢學童,新竹市政府啟動「呷熊飽」幸福餐食計畫!市長林智堅30日並前往合作的愛心商家,進行貼標授證儀式,他表示,「呷熊飽」計畫和317家幸福餐食愛心店家合作,今年更針對國小弱勢學童開辦「早安!飽貝」早餐餐食服務,透過社會處提供的餐食券,讓有需要的民眾都能憑券換餐「呷飽飽」。

台南海安街道美術館歡迎來坐喔絕鯊島 bt



林智堅表示,「呷熊飽」的前身是滿福飽計畫,從民國99年起開辦,但過去參名偵探柯南集數與店家僅32家,未能達到計畫預期之美意,今年市府擴大辦理,合作商家涵蓋四大超商、便當店、麵包店、及生鮮超市等兌換地點,愛心商家數量較過去增加近10倍,目前全市共有317家,提供弱勢民眾方便且豐富多樣的餐食服務。

美化?分隔島驚見整排2米高玉米

桃園地景退役蚵一哨所大變身

女友堅持分手男怒向警舉報吸毒

一路多名好亂台中市陸續整併

台南文旦評鑑賽林建良奪文旦王

林智堅說,今年也特別針對國小弱勢學童開辦「早安,飽貝」早餐餐食服務,並配合現行的免費營養午餐政策,提供更周全的餐食服務,讓學童有充足的體力,得以快樂、安心的到校學習;他也提醒民眾,如有發現或者知道有及時餐飲需求的弱勢朋友,皆可撥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或直接向社會處通報,使其免受飢餓之苦。

槍砲毒品通緝犯正宗哥吉拉 觀後感被警查獲

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 線上看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