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吹夢巨人(2016電影)上映

再來看古裝的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電影票>科技浩劫 結局全身造型,由內

光看臉就不得不承認的確是個大美哭聲影評分析女,五官都最符合當下審美的標準。

揭開面紗的這一剎那,簡直像從畫中走出來的女孩,不知道幸福不設限驚艷了多少人。大顯神威 豬哥亮>逆鱗:刺王危城 電影

宜古宜今的長相,不僅古航海王劇場版有哪些>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票房威 秀 電影裝造型很亮眼,現代妝也是清理無雙。

之前說趙麗穎是亞洲第一美女,相比趙麗穎那張園嘟嘟略顯限制的臉,鞠婧禕的標近期 電影准美女臉,加上如此不可比擬的美艷的古裝電影線上看造型,恐怕趙麗穎也要稍遜一籌吧。由此看來,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這個名號可不是白得的。

SNH48出道後,一個被日本人譽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橫空出世,她就是鞠婧禕。雖然這樣說來不乏誇張的成分,絕大多數人也對這個美稱抱有懷疑和保留的態度,但是近來她的古裝造型橫霸熒屏,看完這樣的造型後,你還懷疑嗎?

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影片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