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炎炎夏日,屢屢突破35℃的高溫讓人航海王電影版z汗如雨下,然而,8月4日,一部讓人寒意徹骨的科幻驚悚電影《深海異種》將於愛奇藝獨家上映,該片憑借懸念離奇的劇情設定、驚悚異常的角色造型,定能讓酷暑難耐的觀眾朋友頓感一陣「冰涼」。 日前,該片曝光了一組「不寒而慄」預告,異形美人魚、荒島食人魔逐一亮相,觀眾紛紛驚呼:畫面誠好看,但是膽小者謹慎觀看!看 電影

據悉,為了令觀眾產生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本樓下的房客電影結局片主創團隊親赴泰國,實地取景拍攝。片方邀請了當地資深潛水教練指導,確保水下拍攝安全的情況下,務必保證畫面呈現出安達曼海的美麗深邃。該片由80後新銳導演朱江執導,環環相扣的懸念設置,層層遞進的劇情走向,充分展現了第六代導演獨特的敘事方式和視聽語言。

從曝光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該片取景於東南亞美麗的海島——普吉島。浩瀚無垠的藍色海洋、波光粼粼的光影洋面、濃郁斑斕的熱帶風光……航拍機從空中俯拍安達曼電影訂票哥吉拉海,波瀾壯闊之餘也透露出人在自然面前的無力感。潛水員在水下除了邂逅色彩斑斕的熱帶魚和幽深秀麗的海底景觀之外,預告片中緊張刺耳的音樂暗示了本片的水下絕不像想像中簡單。果然,畫風一轉,黑色快速游過的影子,失控的監視器,牙齒鋒利的絕鯊島 線上大嘴,海面漸漸湧起的血跡,都暗電影 時刻示了本片的恐怖元素。

《深海異種》作為暑電影 時刻表查詢期檔值得一看的「清涼大片」, 講述了「沈涵尋寶隊」在生意慘淡之際,接受某神秘富豪的一項任務——前往安達曼海尋訪鄭和下西洋遺失的寶物。到達坐標位置後,隊員潛入深海尋寶過程中發現神秘異形,其外形酷似美人魚,但兇惡的牙齒和幻術使得所有前來這片海域尋寶的人無一活著離開。在被異形美人魚殺害一名同伴後,其他成員結伴棄船上島,誰知卻意外遭遇食人魔,團隊成員接二連三死去,僅剩下隊長沈涵和帶隊Kimmy逃離島嶼。這些異形究竟從何而來,神秘富豪為何要派他們送死,沈涵和Kimmy又是如何度過重重危機,背後藏有怎樣的驚天陰謀……一切謎團將在8月4日正式揭開。

《深海危城 besiege 下載異種》航海王劇場版10由北京淘夢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廣州市峰百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北京哦呦啊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朱江執導,李璐兵、葉新晨、陳威旭等主演。該片將於8月4日在愛奇藝獨家上映。

酷寶:魔弦傳說 電影線上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電影上映猶大 賓漢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