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彰化寵物當家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彰化寵物當家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彰化寵物當家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彰化寵物當家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泰山傳奇女主角



南海仲裁結果12日正式出爐,仲裁庭依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UNCLOS)判定,中國大陸九段線範圍內的主張,沒有歷史依據;且仲裁庭得出結論認為,南沙群島的所有高潮時,高於水面泰山傳奇 男主角 的島礁(例如太平島、中業島、西月島、南威島、北子島、南子島等),在法律上均為無法產生專屬經濟區,或者大陸架的「岩礁」,菲律賓可說是大獲全勝。

邱毅:南海仲裁案打蔡英ID4星際重生 彩蛋文兩記耳光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我國太平島被降格為「礁」,對此,時戴力量立委林昶佐表示,對於南海案仲裁結果感到相當遺憾,同時他也認為,為了捍衛我國在南海的權益,政府除了宣示性作為以外,需要有更多實際的動作,例如公告領海基線、提出新的南海主權論述。

林昶佐以日本為例,指出日本在處理領海爭議時,第一步是先於國內法上公告領海基線,再派出執法單位捍衛EEZ權益,展現實質控制,最後再透過國際組織將領海主張國際認證化,「政府現在連第一步的公告領海基線都沒做到,只憑空話和宣示性作為,卻在法律上固步自封,這樣要如何捍衛權益!?」

雙重標準!一張圖看美國三個礁變島



林昶佐表示,台灣實質控制太平島,也主張擁有其12海浬與200海浬的領海和EEZ(專屬經濟海域),但政府自從1999年宣布南沙群島領海基線另行公告後,直到線在整整17年都沒有再有任何動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林昶佐認為,要捍衛主權和經濟利益,政府一定要先務實主張台灣實質、有效統治的地區─太平島和中洲礁的主權開始,然後在法律上有所行動,公告領海基線與領海,以此為基礎宣告和行使權利,才能為台灣在國際上謀求最大的福祉。

馬英九諷台大學者:沒有一句是真的

扯太平島沒水挨轟姜皇池:沒說過

杜蘭特扺台騎特製單車逛河濱

我是太寒戰2 線上看寵物當家 電影線上看 平島人!初美玲不遷籍回台

太平島變成礁葉宜津:被馬害了

「在國際法上,領海和EEZ都是由領海基線向外推展得到的範圍。」林昶佐表示,也就是說,在法律上政府根本就沒有實際去主張台灣在太平島的應有權益,反而是目前被中國實質掌控的民主礁(黃岩島),我們有公告其領海基線,「這是什麼荒謬的標準?」

侯友宜穿夾腳拖連緝毒犬都盯著他

護理師遭毆林全痛心:無法接受

若菲國爭取太平島國防部:他做不到

林昶佐:堅持南海11寵物當家下載段線不務實

柯文哲:泰山傳奇 影評我的刑寒戰2什麼時候上映 堂趙藤雄還沒走進來

高金素梅:我們被美寒戰2 首映 、日出賣了!

小黃運將做這件事讓顏寬恒喊肉搜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圖/記者李鍾泉攝)

寵物當家雅春線上看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