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寵物當家影片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寵物當家影片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寵物當家影片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寵物當家影片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吹冷氣投10元!這里辦公室推投幣機

記者林悅/寒戰2什麼時候上映 南市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長李明峯對此事相當震怒,市長賴清德一直在各種場所,耳提面命請各級公務人員切勿酒駕,尤其是警消人員,但莊員所為不僅有損警消形象,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將召開考績委員會,一切從嚴處分。

小四泰山傳奇影評 童扯謊被街友刺傷害他被抓

家有低頭族小朋友:其實是爸鬼撕眠 大陸翻譯>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男子長跪新莊車陣網友:洗門風?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員警據報,立即到場處理,莊員向警方表明他是台南市消防局副中隊長,依警階來算官拜兩線三,自己人不要為難自己人,且不願配合吹氣酒測。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電影 舞力重擊拆原因曝光

一名台南市消防局莊姓副中隊長,在17日晚上9時左右,涉嫌酒駕在成功路與海安路口連撞自小客車及機車各1部車,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所據報前往查處,莊員拒絕酒測,經送醫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為1.05,涉嫌公共危險罪嫌,莊員肇事後態度不佳,還叫警方不要刁「難自己人」,令警方十分無奈。

在警所作筆錄,莊員配合度也不佳,製作筆錄進度十分緩慢,直到18日清晨約5時左右才,將莊員送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到拘留所。

ID4星際重生 影評

員警只好「請」莊員到衛福部台南醫院抽血檢驗,但莊員到院後又不想配合抽血,並向警方訴苦表示,他在消防局服務十多年,辛苦搶救無數人命,為何要抓他酒駕?雙方僵持到18日凌晨0時許,莊員才願意抽血,結果換算酒測值為1.05,涉公共危險罪嫌。

南市追溯調漲房屋稅藍營議員陳情

毒水母墾丁海域大爆發!6人被螫

孕婦出血警狂飆遺憾沒救回寶寶

仁醫騎重機撞電影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掃街車亡妻求真相

一名自稱台南市消防局副中隊長的莊姓男子,17日晚上疑因酒駕不勝酒力,在成功路與海安路口連撞上路邊自小客車及機車各1輛,引起路邊店家民眾注意,原本莊員牽起機車打算離開,但被火鍋店的客人團團包圍,引起莊員當不滿,他自稱是消防員,質問民眾為何攔他,雙方發生糾紛。

▲台南市消防局莊姓副中隊長,涉嫌酒駕在成功路與海安路口肇事現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遭6狗狠咬命危2歲童雙耳幾乎斷

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

台灣首發「野生石虎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電影 」全身照曝光

竹市消防員報領額度全國最高





2歲童遭咬恐腎衰竭15隻浪浪被抓

登革熱南市病媒蚊密度指數上升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