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厲陰宅2》電影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厲陰宅2》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厲陰宅2》電影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厲陰宅2》電影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厲陰宅2 qvod

宜蘭聖母護校教室燈脫落懸半空

屏東縣土地銀行潮州分行日前驚見一名5歲男童走失,所幸有熱心行員將他帶到中山路派出所,當時綁著馬尾的值班警花陳宜涓,耐心安撫他,充當臨時褓母,最後順利找到他的家人。而這件尋人任務的消息上傳臉書後,立刻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因為陳宜涓的超甜美笑容,還有抱著男童的溫柔模樣,融化了大家的心。

地震一波波北市玉山銀玻璃破損

另外,此事張貼在臉書,短短幾小時的時間,吸引了上千名網友留言,紛紛稱讚女警「人美心更美」、「女警好漂亮」、「我也要抱抱」、「我是走失兒童」、「人美心更美無誤」,還有人說「我也要走失」、「 豈止迷路,連心都迷了」。

地方中心/綜合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原聲帶報導

有夠晃!新北最大震度4級

鄭捷伏法他用電子看板「奧斯陸少年有點煩讚」雪神

三菱霸超商停車位1個月喇叭狂響

綠島海底郵筒收信也能當垃圾筒

阻外地團體擺攤比丘尼飆罵摔手機

巧合?他兩次錄到地鳴就發生地震



土地銀行潮州分行熱心的行員日前11時許,帶著迷路男童到中山路派出所,值班女警陳宜涓受理後耐心的與男童溝通,且喜愛小朋友的她,還主動充當褓母,帶他到備勤室看卡通、吃餅乾,讓男童一時間忘記回不了家的憂慮。

所幸經過1個多小時的清查相關資料,並比對電腦系統,陳宜涓終於聯絡到男童的奶奶,奶奶到派出所見到孫子,2人相擁喜極而泣,並向警方致謝,也感謝美麗又溫柔的女警對孫子無微不至的照顧。



出神入化線上看pps

精障男想媽媽母親節偷溜卻...出神入化 2 線上看

中尉憤怒鳥玩電影分級拔階挑戰天堂路 家族出4蛙人

羅東震度5一髮廊門面玻璃全碎

警花當褓厲陰宅線上看母網友:我是走失兒童

嗆雲嘉彰專出流氓他被肉搜道歉了

▲美女警花陳宜涓細心照顧走失童。(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泰山傳奇 電影線上看察局,下同)

拿回薪水袋!他發現老闆善意謊言



彰化寵物當家魔獸:崛起 吳彥祖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