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出神入化2電影原聲帶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先前外界傳聞 Chrome OS 跟 Android OS 將會合併在一起的傳聞,遭 Google 反駁,強調兩者未來都會是獨立的系統,稍早又進一步宣布可自動升級安全防護機制的的 Chromebook 筆電,加入了可以使用Google 2016哆啦a夢電影版Play 的功能,證實先前傳聞只是誤傳。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照著做

加入AI!最新安卓車用系統動眼看

或許是聽見市場的聲音,Google 稍早宣布 Google Play 進駐 Chromebook,只要透過寵物當家 上映更新就可以使用 Google Play 下載並使用 Android 應用程式。這表示使用者在未來可以透過 Chromebook 下載安裝Skype 撥打電話、用 LINE 聊天、使用 Photoshop 調整圖片、打開 Office 文件並離線工作、或是在休息時間暢玩當個創世神(Minecraft)、爐石戰記(Hearthstone)等多款手機遊戲。

▲Google 在現場直接展示 Google Play 進駐 Chromebook 後,下載遊戲玩遊戲的過程,甚至比起Windows筆電還要簡便。(圖/記者洪聖壹攝)

Chromebook 團隊表示,他們為了讓 Google Play 進駐 Chrome OS,跟 Android 團隊相當密切合作,開發過程中,著重速度、簡潔跟安全這三個目標,出神入化2電影時刻表他們相當確認 Chromebook 的效能可以完美使用 Google Play 商店內的應用程式,包括 Google Play 商店裡面的遊戲與書籍。



記者洪聖壹/舊金山報導

2G 行動電話明年6月走入歷史

延長壽命手機電池最好厲陰宅 2 線上看別充100%

4G走到哪收到哪頻段很重要

NVIDIA與台北市政府打造VR實驗..憤怒鳥玩電影 bt

ID4星際重生 影評梭哈人生線上看

▲Google Play 進駐 Chromebook 成為手機跟平板以外,第三個擁有這個平台的裝置。(圖/記者洪聖壹攝)

5秒神技免開機讓你iPhone超順

谷歌Play商店宣布進駐Chrome..

Chromebook 筆電搭載 Chrome OS 標榜簡單易用、快速上手又兼具安全,Chromebook 自動即時更新系統,讓所有的應用程式與防毒軟體保持最新的狀態,目前包括宏碁、華碩、Dell、HP、Samsung 等合作夥伴都有推出Chromebook,近幾年來Chrome開發團隊也不斷地跟這些合作夥伴密切了解市場需求,像是 2015 年 5 月加入微軟 Office 365 增添商務功能。

Netflix用自己測速網站讓網友測

富士康收購Nokia神機再戰江湖

小米在美推出首款安卓版小米盒子

直擊Google探鬼撕眠上映日期戈計畫擴增實境應用

谷歌擴大「白日夢」虛擬實境佈局

Chrome 與 Google Play 結合的新服務會在華碩(ASUS)Chromebook Flip 及宏碁(ACER)Chromebook R 11 等目前在市場上發表過的機款陸續推出,Google 也正式宣布 Acer Chromebook R 11 跟 Chromebook Pixel (2015) with M53將進入全球市場。此外,Google 預告未來幾個月內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市場會推出更多 Chromebook 設備。

大學生限定!Dcard幫您追女友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