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x戰警:天啟 電影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x戰警:天啟 電影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x戰警:天啟 電影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x戰警:天啟 電影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祖克伯直播連線太空人

癌夫臨死心願超催淚惹哭網友!

加州大學槍擊2死!校:躲起來!

丹麥國會的衛生委員會會議今天通過決議,從明年起(2017),不再將跨性別列進精神疾病中,意思是如此傾向的人,不再被國家認為是一種疾病,副主席摩坦森(FlemmingMoller Mortensen)表示,「這本來就不該被當作是一種疾病,很久之前就在討論這項議題,因此將從臨床疾病指南中移除。」

SOD感謝祭?20歲女舞池口交3連發出神入化2彩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18年前大火救出她女邀我就要你好好的恩人參加畢典



少女慘被pps厲陰宅線上看霸凌逆轉人生當選美皇后

逼搶匪裸奔爆乳女PO辣照當麻電影出神入化結局>魔獸世界電影忍者龜:破影而出影評

▲丹麥再推新法保障跨性別者,圖為當時各國慶祝全美國通過同性婚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特赦組織(AI)便說,「丹麥給予了跨性別者權利很好的模範,肯定他們在WHO的努力,希望可以改變疾病系統分類。」而丹麥LGBT(男女同性戀、雙性戀與跨性別者)團體也表示贊同, 「丹麥這做法改變了跨性別者被汙名化現象。」



33男輪暴少女還錄影PO網瘋傳



甜甜圈我就要你好好的主題曲店員嗆華裔女:點餐說全名

登聖母峰太夯雪巴人賭命換薄薪

丹麥2014年6月通過立法,允許跨性別者可以變更官方文件的法定性別,而且不需要經過變性手術,或是精神疾病鑑定,當年9月1日上路,成為全歐洲第一個為性別認同立法的例子。

驚!x戰警天啟故事泰國虎廟冰箱內冷藏40隻幼虎

據當地媒體報導,衛生委員會今天決議,將跨性別從疾病名單去移除,這項新制將從明年1月1日起實施,摩坦森提到,「這項議題長久在丹麥社會中討論,今天的這項決議,證明把跨性別當作是一種疾病,是一種很不好的方式。」不過相關議題世界衛生組織(WHO)年底才要討論,「我們沒有耐心等那麼久了!」相關團體也為這成果表達贊同。

女大生患病切除肛門PO文鼓勵病友

小嬰兒溺斃地中海這幕震撼人心

射殺大猩猩事件男童父母或遭起訴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



電影x 戰警 天啟 上映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