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華納威秀看熱門電影再也不用排隊了:http://goo.gl/GM8ztz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宋姓網友聲稱,事發於20日晚間,他到士林夜市的遊樂場玩夾娃娃機,原本很開心夾到了「杯麵」娃娃,沒想到娃娃的一隻手竟然緊抓的洞口邊緣不肯放手,最後他花了100多元想確認是自己技術問題?還是店家「不誠實」,結果越看越不合理,竟然整個身體都在洞裡卻掉不下去,也沒有卡住,「想說什麼年代了,應該不可能作弊吧?」

走過這座橋必分手?台鐵局長說真相

影片中,一隻杯麵娃娃整個身體都已經掉在洞裡,宋姓網友利用夾子要推入洞,沒想到娃娃竟只靠單手倚靠在機台中,無論怎麼夾,都無法移動,手臂始終緊緊「黏」在台子上,看起來非常可疑。網友看了也紛紛傻眼直呼太誇張,感覺娃娃被磁鐵吸住,或是有鉛塊,再有技術的人也夾不起來吧!?

於是宋姓網友找來店員解釋這個詭異的情況,並詢問是否有吸鐵?可否檢查?對方說不能檢查、不能碰「是你自己沒夾到!」他又說若有問題可能涉嫌詐欺,店員就要他趕快去旁邊找警察「去告啊」。不滿店家態度,他氣得拍下夾娃娃的過程,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呼籲大家玩之前想清楚店家是否合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

台北市一名宋姓網友日前到士林夜市遊樂場玩夾娃娃機,眼看一隻「杯麵」已經被成功夾到洞口,試了幾次,娃娃竟單手緊抓著洞邊緣不放,他越看x戰警線上觀看越不合理便問店員是否可以檢查?對方認為是他技術問題,甚至要他去找警察提告,他氣得將夾娃娃過程拍下上傳網路,網友痛批太誇張、惡劣店家,明顯娃娃機被動了手腳。





x戰警未來昔日天啟再見 在也不見 陳柏霖

好天氣剩2天!下周全台恐變天

喝珍奶x戰警天啟電影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具

原來..12星座男最「鍾愛」這類對象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陣營

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

台灣泡麵變難吃?他分析2大原因

▲士林夜市夾娃娃機「杯麵」竟能單手扣住不入洞。(圖/翻攝爆料公社)

注意!新北、基宜花發豪雨特x戰警2線上北京遇上西雅圖主演

外木山惡魔海灘鋪滿未拆封A片

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麵!



帶前女友回家敘舊老婆提早下班

同窗爆沒護理執照陳綠霸氣回覆

時下最夯流行語你也寶寶了嗎?

SOD?處男弟非死不可 電影線上看想破處姊幫完成讚猛

美國隊長3 英雄內戰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與森林共舞 360度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