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就職典禮司儀高八度破音連蔡英文都忍..

520/蔡英文尊重92會談歷史事實

Live!【ETto威秀 訂票 手續費day直播國會現場】

對於馬英九的舉動,陳以信17日晚間在臉書上貼出報導原文,大讚馬英九為台灣奮戰到最後一刻。底下也引來不少網友讚賞,「馬總統,人民敬仰您」、「謝謝馬英九總統為中華民國的努力」、「你老闆真的仁至義盡了」,大遠百 華納威秀 訂票甚至有網友要陳以信代替他向馬英九致敬,並向馬英九喊話:「加油」。

回家笑開懷天母 威秀 訂票馬和鄉親互喊我愛你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華納威秀 信義 時刻表蔡英文:台灣的好不會輕易被擊倒

▼陳以信讚馬英九:為台灣奮戰到最後一刻。(圖/翻攝自新竹 大遠百 威秀 訂票陳以信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520/客家妹跟口譯哥在一起?

520/柯文哲輕便出席就職國宴

為了維護南海主權,馬英九撰南海和平倡議專文聲明主張,並投書《華爾街日報》,他強調,太平島絕對是島,擁有廣大的專屬經濟海域;相對的,日本的沖之鳥礁並不符合《聯合國海洋法公約》規定,只能主張12海哩的領海。



時力聚餐獨缺她洪慈庸:都不揪

總統馬英九卸任倒數計時,他17日仍不忘在《華爾街日報》刊登專文,除了呼籲海牙國際常設仲裁法庭,不應否定太平島的島嶼地位外,同時,國際社會也不應對日本在沖之鳥礁海域違法擴權主張視而不見。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在臉書上讚,「這老闆真的是為台灣奮戰到最後一刻!」

周美青缺席就職典禮準時去華納威秀票價 imax上班

馬英九認為,據《聯合國海洋法公約》規定,沖之鳥陸礁僅能主張12海浬之領海,以外區域均須視為國際海域,非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任何國家都不該違反《聯合國海洋法公約》。

吳思瑤京站 華納威秀 訂票吃蕉自拍噁心林秉儀道歉



李敖評就職演說:蔡英文這麼滑頭

馬小九過世火化馬英九卸任後曝光

張善政:老虎城 華納威秀 電影時刻表台中 威秀 訂票華納威秀 高雄大遠百 訂票我要回花蓮除草了

小英國宴江蕙著黑紅洋裝悄現身

然而,菲律賓與中國大陸的仲裁案仍在進行,近日也即將做出仲裁。馬英九呼籲,法庭不該否定太平島的島嶼地位,以及太平島擁有大陸礁層與專屬經濟海域的必要權利。至於沖之鳥礁僅由兩塊岩礁組成,漲潮時僅露出水面16公分,總面積僅達9平方公尺,「約兩張特大雙人床的大小」。



520/蔡英文就職演說全文

▲為了捍衛太平島主權,馬英九撰文投書美媒。(資料照/軍聞社提供)
arrow
arrow

    pin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